close
不了解你們打手槍的次數是多久
 
但對我來說
打手槍就像例行公事一樣
每天晚上 我總會想解放一下
也許我的確慾望高了點
在街上或是在室內和朋友聊天
只要我聽不進去對方的無聊閒話
我就會開始看別的男生幻想他們在床上的樣子
容易流汗的男生 可能在床上打手槍結束後會氣喘吁吁 滿身大汗
樣子斯文挺拔的男生 可能只解開幾個襯衫釦子 就忍不住打起手槍
呆呆憨厚的男生 說不定連打個手槍都要偷偷摸摸東看西看
結過婚的異男 也許在床上對女人盡情的野放 不管什麼姿勢都是Man
過於普通的路人 也許是個做愛時間超時的超級英雄
很愛在公共場合講話大聲的大男人 應該在射精的瞬間 變得娘味起來
孝順體貼的男生 做愛抽插時 應該很喜歡猛看對方的溫馨眼神
嘴唇過厚的男孩 無時無刻就連自己打手槍都會舔一下自己的嘴唇吧
腳毛旺盛的男人 不管是打手槍還是做愛 都是次數旺盛的男人吧
喜歡摟著女朋友的異男 應該很愛從背後抱著女友插入射精高潮吧
 
喜歡運動的陽光男生 不管是打起手槍還是做愛應該都很迷人吧
有點肚子 身形微胖的中年男人 做起愛來應該過於老練 而導致讓對方興趣缺缺吧
無時無刻一直調整膠框眼鏡的型男 打手槍可能喬個姿勢還要喬半天
娘味很重的男生 應該在一號挺進最深處的時候 喉嚨發出海豚音吧
對於我呢
打起手槍 就是喜歡慢慢撫摸 但看G片看到抽差 我就會快速讓自己高潮
如果興致來 可能就忍住不射 玩了幾十分鐘
和男友做愛 讓一號無法招架的吸允 讓零號瞬間到了高潮
每一次的作愛就像在戀愛 彼此撫摸愛撫下的喘息聲 讓對方無時無刻享受高潮
問我是不是已經和無數的男生發生過性關係
那我只能說 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只是我天生莫名的技巧
可以讓對方每一次的性可以和愛結合
享受無比的舒暢和快感
但最終我還是需要戀愛的
只有戀愛前提下發生關係
才能因為愛對方而真正得到高潮
同志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es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